• 以動漫畫作品APH為基礎延伸
  • 與歷史部份無直接關係,純粹作者個人妄想
  • 本篇以亞/細/亞X灣為主

 

  「首先,我要以社長的身分歡迎三位新生加入。」王耀對眼前的新社員們說道。

      「那麼就重新再自我介紹一次吧。」本田菊手中拿著三張入社申請書,走到王耀身旁。

      「說的也是,就從我開始吧!你們好,我的名字叫王耀,三年級,請多指教。」

      「在下本田菊,二年級,請各位多多指教。」

      「俺是任勇洙,也是二年級的思密達!」他伸出一隻手勾住站在他旁邊的本田菊的脖子。

      「我叫澳,各位好。」

      「咦?你不是跟我們同班的……」灣問道。

      「是的,妳好,灣同學。」

      「Horace.Kirkland,請多指……」

  才講到一半就被某三位驚嚇過度的學長給打斷了。

      「啥?!柯克蘭?」三位學長像是看到鬼似的'挫'了一下。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呃!沒事!」他們猛力搖頭,像是要把頭給甩出去一樣。

      接下來輪到灣了……

      「我是灣,以後要拜託各位多多照顧了!」灣一口氣講完後便深深一鞠躬。

      「哈哈!不用這樣子啦!」王耀握住灣的手,要她直起身子。

      『這個學妹怎麼這麼可愛啊阿嚕!』王耀的妹控心靈。

      自我介紹完後要接著進行「美其名為討論會,實則為喝下午茶、吃點心的歡迎會」的社團活動。

      「對了,剛才各位在討論些什麼呢?」澳對著還在冒白色熱氣的紅茶輕吹一口氣。

      「我們說到要彼此互稱兄弟姊妹來增進情感。」本田菊伸手拿了一塊仙貝。

      「就照年齡來排吧阿嚕!我是大哥。」

      「接下來是任桑,再來才是在下。」本田菊先指著任勇洙,然後才比自己。

      「俺才不要呢思密達!二哥聽起來好老喔!還有小菊,以後不可以再叫俺『任桑』,要叫『阿勇』啦!」勇洙一臉熱切地看著菊。

      「呃!在下知道了任……不對,勇君……不過,話說『小菊』是……」菊似乎是勉為其難接受了。

      「按照順序接下去第四是我,第五是小澳,最後就是賀瑞斯了!」

      「既然順序已經排好了,往後對彼此的稱呼也要稍微改變囉。」說完,王耀啜了一口茶。

      「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笨蛋大哥思密達!」

      「聽到了啦!你當我是聾子嗎阿嚕!還有!為什麼最後一個要加『笨蛋』啊!」王耀有種想要翻桌的衝動,不過既然身為大哥就要有大哥的風範,忍……

      「那在下應該如何稱呼您呢?大哥?不好……兄長?嗯……兄長兄長長兄……長胸……」念著念著,菊似乎往奇怪的方向延伸了……

      「本田菊!」王耀大吼,制止了菊的思考。

      「啊,對不起,一不小心就……因為您……」本田菊看了王耀的某個部位一眼,隨即又轉移視線。

      「喂!你在給我看哪裡啊阿嚕!」王耀先是臉紅,然後遮著胸部,再忍……

      「『大佬』這樣叫可以嗎?」賀瑞斯問。

      「你這樣叫好像我是某幫派老大一樣,不行不行!」王耀臉上掛滿了黑線,絕對不可以這樣叫他,會害他想到以前……

      「可是我覺得你很像啊,看起來就一副混過的樣子。」

      「不行就是不行阿嚕!」繼續忍……

      「那我……」

      「你們這群死小鬼!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大哥呢阿嚕!」澳的話才講到一半,王耀又扛起了那張半毀接近全毀的椅子,作勢要丟剛剛成為自己弟弟的四人。

      「大大……大哥!你冷靜點啦思密達!」勇洙躲到菊的背後,雖然強作鎮定,但他的呆毛已經出賣他了,他可不希望現在就成為「椅下亡魂」,他才剛要享受美好的青春歲月呢!

      本田菊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可是也很努力要降低王耀的怒氣。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不尊重大哥阿嚕!我講的話你們根本就沒有在聽嘛!」

      「我根本什麼都還沒說啊……」澳正在為自己喊冤。現在是要他直接講遺言嗎?

      「果然曾經混過……」賀瑞斯極小聲地說道,但是這樣的聲音卻又不大不小剛好傳進每個人的耳裡,當然包括王耀。

      「不要火上澆油啦!」其他三個遊走死亡邊緣的人拼了命摀住賀瑞斯的嘴巴,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我討厭你們阿嚕!」

      『好像小孩子在鬧脾氣……』四人的內心之聲。

      椅子發射倒數三秒,三!二!一……

      「耀哥哥,請你住手!」灣突然擋在四人前面。

      「妳剛剛叫我什麼?」

      「耀哥哥……」

      「真是我的乖妹妹阿嚕!」王耀摸了摸灣的頭。

      椅子什麼的早就不知被王耀丟到哪兒去了,他現在眼中只有他唯一的妹妹而已,至於弟弟們嘛……哎呀!隨便啦!

      「請叫一下在下好嗎?」

      「菊哥哥。」灣不明所以,但還是乖乖照做了。

      「這樣你也爽啊思密達?」勇洙看著躲在一旁暗爽的本田菊。

      王耀跟本田菊發自內心的真心話語:「那個起源王終於提了有用的提議了,耀(菊)哥哥~真是叫得太好了~nice~」

      「那俺呢思密達?」

      「阿勇。」

      「咦?!說好的『勇哥哥』呢?」

      「不要!這樣叫好奇怪喔!」

      「吼~小灣灣偏心!明明三個都是妳哥哥,為什麼妳只叫他們哥哥,不叫俺哥哥,這不是偏心是什麼思密達!」

      「這根本不是偏不偏心,這是心智年齡的問題好嗎?」

      「心智年齡?!拜託!要論心智這兩個跟俺差不多好嗎!咦?!」勇洙指著坐在一旁的王耀跟本田菊。

      兩人帥男模式開啟,雙眼變得跟少女漫畫一樣水亮亮,頭髮整個呈現飄逸狀態,背景還放小花……

      「菊啊,話說這次的學生會活動預算我覺得不太夠,你覺得呢阿嚕?」

      「兄長所言甚是,那不如再從會長那裡多A一點吧!」

      「喂!喂!喂!你們倆的對話很有問題吧思密達!」

      「呃……那個,可以打岔一下嗎?」澳終於找到了說話的機會,「請問這個社團到底是在做什麼的啊?」

      所有人頓時腦袋當機了一下,但馬上又恢復了。

      「咦?你們不知道嗎阿嚕?」

      剛加入的三人你看我,我看你,沒有人知道。

      「那就讓在下來解釋一下吧!我們的社團叫作『學關社』,全名叫『學生關懷社』,顧名思義就是一個關懷學生的社團,基本上算是學生會……底下的社團,功能大概就類似學生權益部。」不知為何,菊在說道「學生會」的時候明顯降低了音量,而且眼神還左右飄移。

      「我從來沒聽過學生會部門還分出來做社團的。」澳雙手環胸。

      「的確是沒有……」王耀跟本田菊兩人小聲地說。

      「那你們為什麼會來呢思密達?」

      「因為其他社團都沒有空缺了……」灣說出實話。

      「那你呢?」勇洙看著賀瑞斯問道。

      「一樣。」簡單又明瞭的回答。

      「你也是嗎?」這次換問澳。

      「不是。」

      「那為什麼會來思密達?」勇洙直盯著澳瞧,似乎對他的回答很感興趣。

      「因為沒有專門的博弈社。」

      灣跟賀瑞斯聽了當場傻眼:『同學,你來學校到底是要做什麼的啊?』

      勇洙倒是很滿意他的答案,他大笑:「哈哈哈!好樣的!說得好啊思密達!哈哈哈!俺就知道根本沒人想來!」還差點笑到虛脫。

      王耀跟本田菊聽了,馬上把頭低下去。

      「阿勇,你說沒人想來,為什麼?」灣一臉不解地問。

      「嘿嘿!要問這件事的起源找俺就對了!咳咳!事情是這樣的……你們也知道咱們學校成立還不到三年,而學生會也是去年才剛成立的,其實啊,咱們的學生會又被叫作『不良學生會』,至於這件事的起源俺就不說了,如果你們想知道了話就去問那兩個低著頭不敢說話的創始成員吧思密達!

  你們應該知道『不良』的意思吧?就是因為他們幾個的『不良』氣場太過強大,所以才會讓學生會到現在都招不到其他成員,而現有的成員就只有八個人,其他人都不想管學生權益部,然後他們就討論把學權部拉出來做成社團,但很可惜,還是招不到人,最後俺就變成了這底下的犧牲品了思密達!我好可憐啊思密達!」勇洙咬著不知從哪裡生出來的手帕,眼角流出了辛酸的淚水。

      「等等!事實根本不是這樣好嗎阿嚕!」

      「咦?」眼睛上的水龍頭突然止住了。

      「明明就是那個時候你跑來問我說,有沒有那種啥事都不用幹的輕鬆社團,我才把你拉進來的欸阿嚕!」

      「咦?有這回事思密達?」

      「別給我裝傻阿嚕。」

      「什麼事都不用做?這不是學權部嗎?不是要解決學生的問題嗎?應該很忙吧?」灣一下子冒出好多問題。

      「可是,重點是沒有人投訴啊,我們到現在唯一收到的信件,就只有某封要給伊凡學長可是卻放錯信箱的情書。」

      菊還依稀記得那封情書拿在手中的時候,它還散發著某種奇怪的黑色氣團,當然,他們還是有把它歸還給原來的收信人,可是伊凡一看到信就嚇得把它丟在地上,這樣一想,大概就知道寄信人是誰了,但是他們又不敢拿還給娜塔莉亞,所以那封信到現在都還放在「待處理事件盒」裡,可能……會放上一陣子(一輩子)……

      「好了,今天先回家吧!時間不早了阿嚕!」

      看看牆上的時鐘,已經五點多了。

      灣突然大叫:「啊!對了!我還不知道自己住哪棟宿舍!」

      「啊,我也忘了。」賀瑞斯相較下顯得比較平靜,不,是非常平靜。

      「對耶,我都忘了。」澳笑著說道。

      「別擔心,我們是住一起的阿嚕。」王耀一邊收拾書包,一邊說。

      灣驚叫道:「咦?!我們?!六個人?!」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菊這樣問,好像在說灣的驚訝是很奇怪的。

      「男女同住嗎……」灣臉紅攪著手指。

      「本來就是這樣啊思密達!」

      「學校認為讓生活地區、習慣相近的同學住在一起會比較好,別擔心,我不會讓他們欺負灣的阿嚕!」

      「各位的行李,今天早上都已經搬到宿舍了。」 菊推開拉門,先走了出去。

      「菊、阿勇,一起說吧阿嚕!」王耀拉著勇洙一起站到菊的旁邊。

      三人對著三位新生齊聲說:「歡迎加入W學園學關社!」

 

      王耀、本田菊、任勇洙、賀瑞斯、澳,還有灣六人一同走在夕陽餘暉下,灣走在最後,看著走在前面的五個人的背影,心中有種莫名的暖流不停地湧現出來,也有種懷念的感覺,她很喜歡這種感覺,好像曾經見過這個畫面一樣。

      灣的嘴角微微勾起。

      「灣!再不快點,咱們就要丟下妳先走囉思密達!」勇洙朝著灣揮手大喊。

      不知不覺間,她已經離他們很遠了,灣加快腳步向他們奔去。

      他們看著她,臉上都掛著微笑,王耀朝她伸出手,說:

  「來,我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kaki1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